南城荒凉°北城伤_我!不!码!文!

ー谁又听弦断,断了那三千痴缠ー☆っ
圈名穆长诀/南城,只要不打错字随便怎么叫。
全职本命韩叶,可拆不可逆,其余cp写得好我就啃,稍拒叶攻。
低产摸鱼人士三天两头不想码字,主张虐虐更健康。
强迫症患者,非常注意某些小细节,真的不弄好我浑身难受。
不喜欢我出门左拐,合理的意见酌情接受,无脑黑请自娱自乐反正我不会理你。

【日常/瞎扯】真的是瞎扯。

我我我我我我我可能是真的太久没出现了原来我上一次发文已经是去年七月份了。

便签里面还有一篇去年八月码了一千字以后就再也没有动过的文……亏了我还记得它。

大概放寒假后会还几篇债吧……学期内真心要被考试逼疯。

小天使们求不取关我一定会复活的骗人我就是小居居!真的!/敲黑板

好的就这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