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荒凉°北城伤_我!不!码!文!

ー谁又听弦断,断了那三千痴缠ー☆っ
圈名穆长诀/南城,只要不打错字随便怎么叫。
全职本命韩叶,可拆不可逆,其余cp写得好我就啃,稍拒叶攻。
低产摸鱼人士三天两头不想码字,主张虐虐更健康。
强迫症患者,非常注意某些小细节,真的不弄好我浑身难受。
不喜欢我出门左拐,合理的意见酌情接受,无脑黑请自娱自乐反正我不会理你。

【全职/韩叶】你好,这里是一团水藻

*我又来荼毒60分的主页了。这篇是在某天晚上复习的时候写的,所以充斥着知识点我求你们别介意。
*人物虫爹的,韩叶大家的,ooc我的。
*今天吃动漫的糖很开心,所以我让他们结婚了。(韩叶结婚纪念日!)

———————————————————————

  〈韩叶〉你好,这里是一团水藻
  
  
     1.
  你好,这里是一团水藻。
  
  确切来说,是一个莫名其妙就变成了荣耀里的水藻的人。
  
  而且,还是成了精的那种。
  
  
  2.
  你好,我是一个现当代认真贯彻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行使权利忠实履行义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少年。
  
  我自认为我除了偶尔熬夜玩荣耀以外没有别的什么不良习惯,更何况玩荣耀也不是什么不良习惯。
  
  但是,为什么我就突然变成了水藻了呢。
  
  
  3.
  我成精了。
  
  现在是鬼节,荣耀正在举行百鬼夜行活动,于是我就被系统设定成了一个穷凶极恶的妖怪。
  
  喂你停下来你不能侵犯他人的生命健康权!回来!你犯法了你知道吗!
  
  
  4.
  
  ……
  
  我堕落了。
  
  这坨水藻它不受我的控制,刚才解决掉了一个无辜的角色。
  
  更可怕的是,我发现自己长大了一些。
  
  难道我不应该愧疚地缩成一团去面壁思过吗!
  
  我堕落了。
  
  
  5.
  吃角色能让我长大这事不止我自己,还有个头顶上写着“霸气雄图”的人发现了。
  
  这个我了解,就是我偶像的老冤家所属战队的旗下公会。我不知道他都做了些什么,但接下来他自己跳下来了。
  
  我很开心的,把他,吞掉了。这次是主观接受,不是客观收到。
  
  然后就有很多和他同一家公会的人都过来主动投送怀抱了,我本着帮助偶像的善良心灵,照单全收。
  
  于是,我像一块胖大海一样泡在水里,不断的增肥。
  
  
  6.
  那个拳法家和那个战斗法师来的时候,我貌似饿了挺久。
  
  于是,我就毫不客气的准备缠上去,结果被一战矛戳回水里。
  
  接下来的事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我被压在水里一通胖揍,没有露头的机会。
  
  别问我为什么不跑,我也在纳闷。
  
  
  7.
  事实证明物理概念都是对的,所以我在水中也听见了外面两个人的谈话。
  
  “我说老韩你得感谢我啊,要不然你要被你们自己公会养的怪弄死的。”一矛过来把我妄图投降的爪子劈断。
  
  “幼稚!”一拳让我感受了同种液体不同深度处压强的变化。
  
  “啧啧啧老韩你这不懂得感恩啊!”
  
  “每天都要靠我做饭养活的人还没资格跟我谈感恩。”
  
  
  8.
  这是怎样的一种煎熬啊。
  
  你在挨打,打你的两个人还在明撕暗秀。
  
  能忍吗?好的我知道你们的答案是不能忍。
  
  错了!零分!能忍!
  
  说我没骨气的那个来啊你来反抗一个!让我见识一下你的超神本领!
  
  
  9.
  “老韩,谢谢你们公会帮忙养这么大个怪哈,这下兴欣能赚不少呢!”
  
  然后,我就被甩飞出去了。
  
  “叶修!”
  
  这中气十足的吼声是我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哦叶修是吧兴欣公会的我记住你了。如果我还能回去的话我一定要杀了你爆了你的装备让你知道我不是好惹的即使我是一团草。
  
  
  10.
  ……等等,叶修?
  
  你说的哪个叶修?我偶像?
  
  那么那个老韩……难道是……韩文清?
  
  我……
  
  韩队你留我一命我收回我刚才的话不就是个钱包吗你等下我把钱掏出来包给你就是了!
  
  
  11.
  你好,我是一名遵守校纪校规的学生。
  
  可喜可贺的是我胡汉三又变回来了,虽然我经历了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虐杀。
  
  这次的我背负着沉重的历史使命,那就是使多年来征战不修的韩粉和叶粉消停消停,签订个什么协议。
  
  歇歇吧,弟兄们,人家本尊都在一起了,你们这么撕就尴尬了啊。
  
  
  12.
  什么你问我然后呢?
  
  然后我就知道了真相。
  然后大家就都知道了真相。
  然后韩粉叶粉签订《韩叶停战协定》。
  然后第三次世界大战被扼杀在摇篮里。
  然后我这个平凡的学生拯救了世界,但没有名垂青史。
  
  
  13.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
  
  
  14.
  (听说13是个不吉利的数字所以我要凑个14)
  听我一言。
  
  其实他们签的,不是什么停战协定,那是美国和中国朝鲜签的。
  
  他们签的是要在民政局办,很正规的要盖章贴照片的那种小红本本。
  
  嗯,就是结婚证。

———————————————————————

*那么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稍稍圈一下? @韩叶每周60分
*韩叶真的太好太好了。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