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荒凉°北城伤_我!不!码!文!

ー谁又听弦断,断了那三千痴缠ー☆っ
圈名穆长诀/南城,只要不打错字随便怎么叫。
全职本命韩叶,可拆不可逆,其余cp写得好我就啃,稍拒叶攻。
低产摸鱼人士三天两头不想码字,主张虐虐更健康。
强迫症患者,非常注意某些小细节,真的不弄好我浑身难受。
不喜欢我出门左拐,合理的意见酌情接受,无脑黑请自娱自乐反正我不会理你。

【日常/黑泥】黑泥来的猝不及防

我说是我太玻璃心还是怎么了嘛。
在空间里笑着发条说说求一起浪Q电,然后在好久之后自己点开一个有着十几个人的群,发起一个只有我自己的QQ电话。
那个群啊,十几个人不算少了,但只有我一个说话去。
因为剩下的,都是我的小号啊。平时没事了,拿上平板和手机一起玩玩精分,自己和自己吵架,自己和自己聊天。
所以我说我孤独吗。
看上去不孤独啊。
我也总是在笑,但是真心的有几次呢。
在被人拒绝后笑着打下一句 打扰了抱歉,然后自己一个人盯着屏幕发好久的呆。
其实有好多人陪我啊,但是就是很孤单呢。
所以我说自己很玻璃心很矫情,自己都受不了的那种。
突然就想起来《夏至未至》里面遇见的一句话。
我不寂寞,我只是一个人而已。
当时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眼泪下来了,因为觉得太像自己。
矫情哦,玻璃心哦,你真的很惹人讨厌哦。
我不寂寞,我只是一个人而已。我想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明明不喜欢却还是要学会去享受。
/啧啧啧这个人又跑来公共场合灌黑泥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