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荒凉°北城伤_我!不!码!文!

ー谁又听弦断,断了那三千痴缠ー☆っ
圈名穆长诀/南城,只要不打错字随便怎么叫。
全职本命韩叶,可拆不可逆,其余cp写得好我就啃,稍拒叶攻。
低产摸鱼人士三天两头不想码字,主张虐虐更健康。
强迫症患者,非常注意某些小细节,真的不弄好我浑身难受。
不喜欢我出门左拐,合理的意见酌情接受,无脑黑请自娱自乐反正我不会理你。

【全职/韩叶】到底是天使还是恶魔?

* @阿癸✨ 阿癸生日快乐!永远喜欢你!
*果然咸鱼太久了,可是依然懒得码字。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情节,典型流水账。
*韩叶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文梗来源于动漫《珈百璃的堕落》。

———————————————————————

  〈韩叶〉到底是天使还是恶魔?
  
  
  1.
  在天界随便抓一个人,绝对没有不知道叶修和韩文清的,因为这俩人就是逆天的存在。
  
  叶修和韩文清是天界最好的学校中的最好的学生,一个学习怎样成为拯救人类的天使,另一个学习怎样成为怎样制造麻烦的恶魔。
  
  一般考试成绩下来后,各位学生都只关心第三名是谁,然后群起而攻之——
  
  学!好好学!学不死你!
  
  至于前面两位如何反倒没人看了——反正那两个就是bug,和他们对比就是伤害自己。
  
  而这俩见面就掐也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优等生之间的斗争嘛,都懂都懂。
  
  
  2.
  而现在,这两个在后届学弟学妹中已经成神的人正坐在人间教室里,接受着正式从天界学校毕业之前必须的历练。
  
  他们需要在人间学校进行深造,并根据他们的表现来确定他们最后会成为天使还是恶魔。
  
  戳戳旁边正认真做笔记的实习恶魔韩文清,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老韩啊,你说咱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呢?人间也太无聊了点吧!”
  
  韩文清腾出只手来略嫌弃的推开黏在他身上的叶修,无果后索性放弃抵抗:“你整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打游戏,能有聊才怪!还有,你关于人类女性最喜欢的食物的调查报告交了没?小心又被冯校长骂!”
  
  “诶嘿老韩这你就不懂了,我这叫享受生活。至于调查你帮我一弄交上去吧,反正冯宪君那老头子只管交不交不管谁写的。”
  
  “想都别想啊!叶修你能不能有点身为天使的自觉,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样的!”
  
  “承让承让,你不也一样骂我,身为恶魔却作息规律乐于助人,也没有你这样的吧?”
  
  ……韩文清表示他不要跟斗不过的人磨嘴皮。
  
  也许看到韩文清不再搭理他倒也不再蹭着,懒懒的打个哈欠又抹掉眼角沁出的一点生理性泪花,趴到课桌上又沉入梦乡。
  
  
  3.
  “叶修,来做一下这道题!”讲台上的老师敲着黑板把叶修喊了起来。
  
  从上课一直睡到现在的叶修自然什么都不会,站在那里好一会儿都还是一副没睡醒的茫然样子。
  
  眼看着老师就要发作,韩文清连忙抓过叶修的手开始在他手上写答案。可是还是晚了一步,教师手中的粉笔已经化身为炮弹向叶修飞过来。有些无奈的伸出手,韩文清甩甩火辣辣的手掌替叶修挨了一下。
  
  讲台上的教师被韩文清投过来的一个眼神吓得打了个冷战,有些心痛的摇摇头:
  
  韩文清这孩子哪都好,就是长相有点吓人,又死命护着叶修。至于叶修……刚开学的时候要么迟到要么旷课!后来好不容易不旷课了每节上课都睡觉!沉迷打游戏!从来不写作业!问题学生!误人子弟(特指韩文清)!
  
  恨铁不成钢的咬咬牙,教室认为自己必须整顿风气:“叶修!上课睡觉,回去把这节课的内容抄五遍明天给我!”
  
  顶着韩文清眼神的压力,教师决定豁出去一把。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罚叶修和罚韩文清之间是可以划等号的。
  
  
  4.
  叶修颓废的趴在自己桌子上,在小本子上记下“人类老师喜欢罚抄书”一句话,回头去看眉头一直紧锁着的韩文清。
  
  “老韩,你帮我抄呗?”
  
  “懒不死你!自己抄别指望我!”在作业本上画下一个全等符号,韩文清只想把本子撇叶修头上。
  
  从抽兜里取出来那张被他遗忘了很久的调查报告,叶修举起来在头顶晃了又晃:“老韩你看我还要做调查报告啊!老韩?”
  
  “……几遍?”
  
  “哈老韩你果然是个好人!五遍!”
  
  “现在,出去。”韩文清一脸冷漠地把叶修推出宿舍,顺手把门关上,“作为我帮你抄书的代价。”
  
  其实是因为你在这里我控制不住打人的欲望。
  
  加快速度写完最后一道数学题,韩文清认命的拿出课本开始帮叶修抄书。
  
  那张调查报告啊……最后依然是韩文清写完交上去的。冲动是魔鬼。把在门外靠着墙睡着的叶修扛回他自己床上,又完成了他所有任务的韩文清后悔着。
  
  
  5.
  可是叶修这个不务正业的天使是要搞大事情的,怎么可能止步于此。
  
  所以他在手中的一沓作业将要飞出去的时候,下意识就把凝固物体的咒语念出了口。
  
  韩文清刚刚拉住被地上的石块绊倒的叶修,看到这一幕觉得自己应该和冯宪君一样吃几颗速效救心丸。
  
  “叶修你动点脑子行不行!这是人间世界不是伊甸园!”匆忙放了个定时的法术,韩文清原本想揪叶修耳朵,手伸到一半还是换了方向过去把他头发狠狠揉了两把。
  
  “赶紧把你的凝固术解了!悠着点行不行,小心被强行遣送回去!”因为焦虑的原因,韩文清声音大了不少,再配上他严肃的脸,显得有些骇人。
  
  “凶啥凶,撤了不就行了么。”撇撇嘴,叶修拍拍手撤了法术,在所有本子落地之前用极快的速度抢出了自己和韩文清的。
  
  几乎是同时,韩文清解开了时间的禁锢。在旁人看来,不过就是一场正常的课代表被绊倒本子撒了一地的闹剧而已。
  
  只有韩文清知道,叶修刚才只差一点就会暴露非人类的身份,而暴露的后果又是如何。强行遣回、不得晋升、永世流放……太多太多,他不敢去想。
  
  
  6.
  于是这天,知道晚上韩文清都没怎么跟叶修说话。饶是叶修再粗神经也发现了不对劲儿,晚上熄灯后,他听着对面的床铺咯吱咯吱响了很久还停不下来,终于开了口:
  
  “老韩?”
  
  等了许久也不见回答,叶修自顾自往下说:“老韩,如果是因为今早的事,对不起啊。我当时没想那么多,你本子在最下面,如果掉下去肯定会脏,所以我就……”
  
  “叶修你丫到底是天使还是恶魔?”
  
  “哈?”
  
  “天使不是造福别人的么,怎么现在是你闯祸我收摊?”
  
  “嗯……也许是堕天使?”
  
  ……喂堕天使更糟糕好吗!
  
  “照你这么下去,咱们回到天界后可能要互换身份了。”韩文清翻个身,这回没再多动作,“睡觉,明天起来晨跑。”
  
  “我不!老韩你这人不能这样!”
  
  “道歉总得有补偿表现吧?”
  
  “一圈!”
  “美得你,三圈。”
  “三圈我会死的!两圈!不能再多了!”
  “好吧,两圈。”
  
  
  7.
  两年的历练时间过得比想象中要快。
  
  成为一名恶魔的叶修摸摸韩文清头上的天使光环,又揪揪他翅膀上的羽毛,收获一个暴栗后捂着额头笑个没完。
  
  “老韩你这样子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你别这么看我,配上你的翅膀太魔性了哈哈哈哈……”
  
  韩文清黑着脸瞪他,看着叶修的耳朵犹豫许久终于还是揪了上去,在他闭嘴后又蹂躏几下才放手。
  
  其实两人互换身份也没什么不好吧?至少以后叶修可以名正言顺的闯祸,而他也可以名正言顺的为叶修收拾烂摊子。
  
  
  9.
  在很久之后,叶修死赖在刚刚解决他创造的困境的韩文清身上,伸手挡住略有些刺眼的阳光,偏头问他:
  
  “老韩,你说咱俩当年在一起的时候老冯怎么没犯病啊?”
  
  韩文清没想到他会突然问这个,由于一会儿还是决定告诉他:
  
  “记得你当年那个研究人类男性性取向的调查报告吗?我帮你交上去的时候,在后面加了我的名字,性取向一栏,填的是‘男’。”
  
  备注一栏,我填了“对象:叶修”。最后这一句他没有说出口,却在心底默念了一遍。
  
  “老韩你这样滥用职权是不……唔……”
  
  剩下的话叶修没来得及说完,就被湮没在一个吻里。韩文清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有些失真的模糊:
  
  “职权这种东西,就是拿来滥用的。”

———————————————————————

*阿癸是进韩叶圈以来最早认识的几个其中之一了,文写的超棒我超爱!阿癸生日快乐呀!之后还请一直在韩叶圈加油下去!我会一直为你打call的![阿癸!阿癸!.jpg]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欢迎捉虫造访评论区!

评论(1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