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荒凉°北城伤_我!不!码!文!

ー谁又听弦断,断了那三千痴缠ー☆っ
圈名穆长诀/南城,只要不打错字随便怎么叫。
全职本命韩叶,可拆不可逆,其余cp写得好我就啃,稍拒叶攻。
低产摸鱼人士三天两头不想码字,主张虐虐更健康。
强迫症患者,非常注意某些小细节,真的不弄好我浑身难受。
不喜欢我出门左拐,合理的意见酌情接受,无脑黑请自娱自乐反正我不会理你。

【全职/全员】荣耀宠物店

*大概是个目录的样子
*前言+序章。
*一天不搞事就人心惶惶。你身为一条咸鱼难道不能安分点吗。
*这次是和这位@北城寂寥°南城殇 的联文,写多长不确定,指不定哪天我们一高兴,跑操的时候互怼几句达成共识,就坑了。
*真的,请多包容。

———————————————————————

  前言
  
  
  首先恭喜你,在你看到这里的时候,深井冰世界的大门已经向你敞开。下面将要登场的,是一个超出人类理解范围的宠物店和一群成精(划掉)无比聪明机智的动物。
  
  不要问我为什么宠物店没有任何以买动物为目的的客人,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神奇的动物,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些动物的智商这么高,去问他们店长。
  
哦对了,他们店长貌似也不知道来着。
  
  那么这里其实是两个喜欢搞事情的基友的联文,学生党慢更请准备好诸位的耐心。北城这个人呢比较喜欢赖账(快鄙视她!),南城是那种勤快起来日更懒起来年更都嫌多的人,所以请多包容!
  
  至于文章嘛……全员兽化,店长是叶家的小点,苏沐秋生存设定,全文严重ooc。喜欢看的感谢厚爱,不喜欢的请轻喷或自行退出谢谢,咱是来写文的。
  
  还有一点,在南北两城中,方向是上南下北,谢谢各位配合。
  
  以上,感谢你能看完我的废话。
  —————————————————————— —
  
  序章
  
  
  是谁说过的万物皆有可能来着。所以,会出现这么一个很神经的宠物店也不奇怪吧。
  
  叶修身为一只仓鼠完全没有自己属于弱小生物的危机感,每天都很嚣张的在整个店里窜。而且他平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去离自己所在的H区距离甚远的Q区,抢全店第一凶的虎皮猫韩文清的粮食。
  
  ……哪怕无数次被韩文清叼在嘴里扔回H区也不作罢。没错,是扔的,就是站在笼子门口然后直接松口让叶修自由落体的那种。
  
  但这其实是全宠物店最好的待遇,毕竟连店长小点都不敢接近韩文清。
  
  G区总是鸡飞狗跳。因为柯基犬黄少天从来都没有平静过,他总是希望摆脱束缚出去和叶修痛痛快快打一架,来报叶修到目前为止大概有七百七十七次抢走了他食盆里最大的那块苹果的深仇大恨。
  
  除了他被名为喻文州的德牧以微笑待之的时候。那个时候他会觉得冷,寒意嗖嗖从脚底下往上冒。因为喻文州一旦回眸一笑倾倒众生,就代表着他今天晚上要么没有东西吃,要么有非常多的东西吃——秋葵。
  
  黄少天一直很好奇喻文州是从哪里弄来的那么多秋葵,当然喻文州从来没有告诉过他。黄少天最讨厌秋葵这事全世界都知道,保不准他会让秋葵供应商耳朵报废。
  
  韩文清瞪着叶修好像想要在他身上瞪个窟窿出来,叶修无视他的目光匆匆把从韩文清食盆里偷出来的鱼干塞进颊囊就跑。黄少天在G区看见叶修的身影就开始准备战斗,被身后的喻文州笑眯眯揪住了尾巴。
  
  店长小点看着被一群动物闹的乌烟瘴气的店里,翻翻空白一片的访客记录,有些头疼的揉揉太阳穴。店名挂着高大上的“荣耀宠物店”牌子,可他觉得他迟早要败家。 这群动物的智商他永远无法估测,他也永远不知道他们除了见面就掐架、跨物种恋爱、拉帮结派欺负弱小等等之外,还能干出些什么来。
  
  未来永远都是未知的。
  
  更何况在这个凡夫俗子无法正常思考的地方。

———————————————————————

*感谢你的阅读!
*催更找她 @北城寂寥°南城殇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