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荒凉°北城伤_我!不!码!文!

ー谁又听弦断,断了那三千痴缠ー☆っ
圈名穆长诀/南城,只要不打错字随便怎么叫。
全职本命韩叶,可拆不可逆,其余cp写得好我就啃,稍拒叶攻。
低产摸鱼人士三天两头不想码字,主张虐虐更健康。
强迫症患者,非常注意某些小细节,真的不弄好我浑身难受。
不喜欢我出门左拐,合理的意见酌情接受,无脑黑请自娱自乐反正我不会理你。

*占tag致歉

50fo感谢祭?

感觉自己截下来几个很不得了的数字,全是整十强迫症表示满足。

lof真的给了我莫大的安慰,让我不再是一个人自娱自乐。还有认识好多好多太太,像阿癸啦然酱啦阿祈啦一大群写文都很棒的人,因为她们让我有了动力,不能太咸鱼啊不然要被嫌弃的!

最开始的第一篇文底下我写我励志成为半个太太,然而现在虽然还没达到但是一定会继续努力的。我写文是典型的小学生文梗小学生文笔,现在能有这么多人支持已经超感谢啦!真的没有想到,我的第一篇文章在5月份发布,现在不过才两个月而已,lof的米娜真的都超级棒超级温暖!我有这么——————————————大的心比给你们!

/以上请原谅我的废话说正事。

50fo的话……偷偷摸摸开个点文吧,正好暑假了,我努力产粮!麻烦大概供个梗?

涉及叶神的cp限叶受,韩叶的我举双手欢迎。

/以上如果没人就真的尴尬了。

—————————————————————

没想到竟然有人。然后我大概整理一下吧。
1.韩叶发糖@烟笼寒水  @荒凉  @然酱w
2.韩叶出柜 @阿癸✨
3.病叶+老韩实力宠叶 @氢氧化钠
4.待补,话说你到底想看啥 @北城寂寥°南城殇
我也不知道我写完要多久……毕竟太咸鱼。我努力吧请多包容……

评论(2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