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荒凉°北城伤_我!不!码!文!

ー谁又听弦断,断了那三千痴缠ー☆っ
圈名穆长诀/南城,只要不打错字随便怎么叫。
全职本命韩叶,可拆不可逆,其余cp写得好我就啃,稍拒叶攻。
低产摸鱼人士三天两头不想码字,主张虐虐更健康。
强迫症患者,非常注意某些小细节,真的不弄好我浑身难受。
不喜欢我出门左拐,合理的意见酌情接受,无脑黑请自娱自乐反正我不会理你。

【全职/韩叶】你好,这里是一包鸡翅根

*重发,今天被封号了为了申请解封就删掉了。跪求别屏。
*今天被封号的时候真的吓死了差点以为再也活不下去。/哇的一声哭出来
*ooc,欢迎捉虫。

———————————————————————

  〈韩叶〉你好,这里是一包鸡翅根
  
  
  1.
  大家好,我是一包鸡翅根。就是超市里卖的全年都在打9.9折的那种。
  
  今天我是来讲故事的,讲述一下我这包不平凡的鸡翅根的不平凡的甚至让人有些想去相亲的经历。
  
  我的出生可以算凄惨,养鸡场那些嘈杂的鸡叫声我至今难忘。在那个鸡凤混杂的地方活到现在,应该也是我如今不平凡的一个原因吧。
  
  原以为离开那个地方我就能平淡的走完余生,但在超市里看到购物车的主人时我才知道自己太天真了。
  
  
  2.
   那人明显是个正统的北方汉子,面部的线条硬朗的仿佛是用刀削出来的。照他这长相,上超市不带钱都没问题,手一伸肯定就有人恭恭敬敬递上钱包。
  
  怎么办我有些后悔把自己靠后的座位号告诉那包看上去蠢蠢的鸡翅,自己待在了上面。比起被这人带回去,我还是更愿意在冰柜里压箱底。
  
  不过没关系,我还有一条鱼的陪伴。热情的跟那条同样被粗暴的扔进来的鱼打个招呼,结果让你家根本不理我。默默在心里给这条高冷的鱼记上一笔,我忽视了它是条死鱼的事实。
  
  
  3.
  防盗门打开的瞬间,还有个拖长了尾音的男生传来:“老韩回来啦!回来了就可以做饭了我来打下手!”
  
  我清楚的看到拎我回家的男人额头跳了几跳,然后冷了脸回答:“不需要,你抢你的野图吧。”
  
  “今天又没有Boss刷新,有什么好抢的。我又不可能炸了厨房,你那么防着我干嘛!”
  
  ……唉,我听着都心疼,这厨艺得是有多差,打下手都被嫌弃?
  
  
  4.
  另一人显然也是不准备作罢,叼着根棒棒糖挤进了厨房。把我拎回家的那位——我姑且这么叫了虽然怎么听怎么怪,他的脸更黑了,酝酿了一会儿劈头盖脸就是一阵骂,哪怕语气中的愤怒含量几乎为零:
  
  “你是炸不了厨房,但是炸个锅还是没问题的吧?上个月刚把自己烫到,这么快就忘了?下回再被烫伤别找我,自己上医院去。”
  
  所以真相应该是某人曾经炸了锅烫伤自己,从此不再被允许进厨房?
  
  这根本就不是因为厨艺差而是被护着不让他再次受伤好吧?这根本就不是嫌弃是宠溺好吧?
  
  
  5.
  我没想到的是,叼着棒棒糖的人压根就没注意脸色已经堪比锅底的人在说什么,他弯下身俯视了一会儿我和那条鱼,从表情上来看应该是纠结了很久,然后抬起头,眼睛晶亮着发问:
  
  “老韩,中午做糖醋鱼好不好?”
  
  满眼的期待,尾音还拐了好几个弯,让人无从拒绝。
  
  “……你不是早上才说要吃炸鸡翅?”
  
  “突然想吃这个理由成立吗?”
  
  
  6.
  别卖萌。我冷眼瞧着他。
  
  你抛弃了我,所以就算你卖萌我也不是不会原谅你的。
  
  “自己做。”
  
  干得好!化身正义的一方义正辞严的拒绝他!我在心里呐喊。
  
  “老韩我会炸了锅的!一不小心还会烫伤手到时候又要你带我去医院!”
  “……”
  “老韩?”
  “……叶修。”
  “嗯?”
  “你真是老天派来祸害我的。”
  
  手上已经开始把鱼扔进水槽,口嫌体正直的男人无奈妥协。
  
  
  7.
  “老韩威武!赏你一个啾咪!”在他脸上落下一吻,目的达成的人轻飘飘飞出厨房。
  
  “都从哪学来的这些奇奇怪怪的词……”把我拎回家的那位嘟囔着,明显比刚才上翘一些的嘴角却诚实的揭穿他的谎言。
  
  剩下我看的一愣一愣,满心都是问号。这就抛弃我了?所以我最后还是要去压箱底?
  
  导演咱剧本是不是编错了?那条鱼下来的戏份都应该是我的啊?
  
  
  8.
  接下来的事情就都是我在冰箱里听到的了,别说,他们家冰箱冷是冷了点,隔音是真不好。
  
  我打着哆嗦听外面一位欠揍一味宠溺的对话,但胸中的热情之火却燃到天际:
  
  放我出去!我要加入相亲大队!他们这么虐狗是不道德的啊!
  
  —————————————————————— —
  
  彩蛋吧大概?
  
  
  “老韩老韩,帮忙挑下鱼刺呗?”叶修拨拉着碟子里一大块鱼肉,看着几根斜刺出来的鱼刺始终不敢下手。韩文清倒是早预料到般,从自己碟子里夹了一块去了刺的放过去。
  
  “老韩老韩,帮忙给递杯水!刚才呛到了咳咳咳咳……”韩文清连忙伸手过去,在叶修背上不轻不重拍了几下,看他仍然咳得停不下来,起身倒了半杯热水,又掺了些提前晾好的凉水进去,抿一口觉得温度适宜才递给叶修。
  
  “老韩老韩,帮忙盛半碗饭呗!”目测一下自己和叶修到电饭煲的距离,韩文清终于还是忍住了,因为确实是他更近一些。铲了一块进去,看看叶修期冀的小眼神,韩文清又铲了一小块放进碗里。
  
  “老韩老韩,帮忙……”被搅得不能好好吃饭的韩文清终于怒了:“叶修你没手吗不会自己去?”咬着筷子头想了一会,叶修歪过头:“但是我有老韩?”嗯,老韩是超越自己手以外的存在,老韩是万能的。韩文清沉默了好久,然后抬头:“你想干嘛?”“帮忙给盛碗汤?”“碗拿来。”韩文清夺走叶修面前的碗就进了厨房,脚步匆忙了许多。叶修看着他的背影,在身后偷笑:脸红了哦,老韩~
  
———————————————————————

*感谢能看到这里。
*欢迎造访评论区嗯。
*舍不得之前的热度……/哇的一声哭了

评论(1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