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荒凉°北城伤_我!不!码!文!

ー谁又听弦断,断了那三千痴缠ー☆っ
圈名穆长诀/南城,只要不打错字随便怎么叫。
全职本命韩叶,可拆不可逆,其余cp写得好我就啃,稍拒叶攻。
低产摸鱼人士三天两头不想码字,主张虐虐更健康。
强迫症患者,非常注意某些小细节,真的不弄好我浑身难受。
不喜欢我出门左拐,合理的意见酌情接受,无脑黑请自娱自乐反正我不会理你。

【日常/瞎扯】别看我

今天是韩叶结婚纪念日,以后是要出贺文的。
虽然说12集我看的眼泪出来了,但还是吃糖吃的很开心。
果然是你那里的语气啊!
韩叶啊,他们有那么——好!那么——棒!/伸手比个最大的圆
韩叶!韩叶!韩叶!/疯狂打call

评论

热度(4)